2022年4月3日 星期日

かちゃぷれい島時裝店開幕~







耗時兩個禮拜裁縫店終於開幕了 

我會陸續投稿衣服更新網誌

看到喜歡的就到自己的裁縫屋下載拿去用唷

5/8  新衣  制服系列  [廢天使加百列]

最近沒啥靈感  自從穿上天使光環+加上加百列的衣服 一整個不想換了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您好,我是陽光俊仔,是在學校擔任輔導老師,因為有一堂課程,想使用動森來談自我夢想,透過南瓜妹(曾經逛過你們家),是否可以到你動森的家,逛逛並跟你對話,我想拍攝影片然後在課堂引導學生對自我目標與夢想設定,是否可以,煩請回覆,感謝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不好意思 現在才看到有留言 來逛逛可以呀 雖然不知道是要聊什麼 不過我很沒夢想呀~

    回覆刪除